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K box

me
catwalk
catwalk too
wat going on???
k box
leng n shan
me
me n leng
love..
me n pheng
me n pheng
ours
pheng
pheng n shan
shan
yee leng
pheng
catwalk show in JJ(Vior )
two love size burger there, klang is circle de..
yummy yummy....
in kampar no Mc. ,but ipoh got ...haha!!!

星六,

去旧街场吃瓦煲鸡饭,

来金宝后好像吃了三四次了,不过还是不错吃,old town特色食物咯。。

星日,

好开心,去怡保诶。。第一次和朋友去怡保,

我们去Ipoh JJ,找parking位找了好久,

和巴生比较,我比较喜欢吧生的,吧生的空间大,没压迫感,逛得比较自在,parking位也多很多。。

Mc-donald , 金宝找不到的,怡保有哦,哈哈。。

这里的burger 肉是心型的,太可爱了。。

还有小型的catwalk show 哦,vior 的。。

人群也跟着涌来瞧瞧,有个女的模特儿好高,好美。。

走了几圈,就去唱K

哈哈。。原来这里没green box,只有k box,星日还可以用学生证,不错的。。

唱了三个小时多,刚开始太high了,唱《为你而活,lydia......》高音的歌,

到后来都是抒情的歌,大家都勉强用最佳声音唱下去,哈哈。。太好笑了。。

越接近尾声,每首歌都只唱到chorusskip了,

ending song : 《原点》萧亚轩和孙燕姿唱的。。

之后,去顶好” 吃晚餐,再逛逛,回家啦。。

小小插曲,回家时,证明地球是圆的。。哈哈。。

很开心,一起逛街,一起唱k,把压力,烦恼都唱出来了,大收获。。
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

我深深体会这句话的意义。。

没有你们,我可能无法撑下去,

没有你们,我可能无法得到max. profit = max. happy(最近做qt做到走火入魔了,哈哈。。)

没有你们,我可能会寂寞孤单。。

有你们,生活变得不一样,

有你们,我的天空出现了彩虹,

我会把彩虹变得不再短暂,好好珍惜的,

对不起啦。。有时的我,太笨了,不好意思让你们承担我的笨 。。

哈哈。。我会变聪明的,我会长大的。。

期待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