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frenz










手信坊 月饼



中秋佳节即将来临,
大街小巷商店已布满中秋的气息,
灯笼高高挂着,
月饼的广告汹涌的打着,
但各式各样品牌的月饼渐渐断市,
蜡烛在漆黑的夜晚点燃了,
月亮渐渐圆了,
游子也开始计划回家团聚。。
而我,很开心今年刚巧遇上放假,可以回家与家人过中秋。。
这星期与好久不见的嘉燕,梓然,雪梨,丽虹,一起去逛街,
难得见到她们,差不多半年没见了,有点想她们,
梓然头发电卷叻,不错的尝试,
而雪梨也在积极的打工,放假三个月的她,好幸福。。
嘉燕,我要吃蛋糕,等你和然开店,我要做第一个客户,
大家都为自己的目标打拼着,要加油!!我支持你们。。
我也会加油的,大家一起加油!!
frenz 4ever...

No comments: